楚初不善舞

做颗星星,有棱有角,还会发光

起风了‖♡¹¹

全员合租温馨向

平行世界

忽略国籍

全是私设

cp见tag

勿上升

前文见合集









SUMMARY:做个俗人,承蒙厚爱











00.


  高卿尘抱着向日葵回家的时候闻到了好香的鸡汤味儿。


  他掏出钥匙开门,撞上听见动静来开门的尹浩宇。把花递给尹浩宇,高卿尘弯下腰脱掉那双有些旧了的帆布鞋,摘下口罩,把鞋子和口罩拿到门外喷上消毒水,又关上门把门口给喷了一遍,然后跑去卫生间洗手。

  尹浩宇一路跟着高卿尘到卫生间,手里抱着暖黄色的向日葵,对着高卿尘傻笑。


  “小九回来啦?”

  厨房的抽油烟机声音好大,还好伯远最后一盘菜也炒好了。他关掉油烟机,世界瞬间安静了。伯远打开厨房门,摘掉围裙,招呼客厅里下五子棋的刘彰和林墨帮忙端菜盛饭。

  “嗯,回来了!我去叫他们吃饭!”

  高卿尘就要往楼上跑,突然想起来电动车上放的蔬菜还没拿回来,又跑出去把东西搬回来。


  “派派你抱着花跟着我干嘛?”

  高卿尘不解地回头,尹浩宇像只被抓包了的猫咪一样,抖了一下,然后伸出手。


  “送你花花~”


  “你是笨蛋嘛~?这是我带回来的花花诶~!”








01.


  “宇野赞多我告诉你,你不把这个事情说清楚,我们俩就完了!”


  二楼被摔得整天响的房门外是被扔出来的赞多,一楼客厅里的几个被吓得大气不敢出,林墨手里的炒青菜差点摔了。

  刘彰疑惑地抬头看赞多,对上赞多同样迷茫的眼睛。


  “咋了这是?”

  在房间里捣鼓吉他的张嘉元也闻声而来,后面跟着周柯宇。

  “下楼说下楼说。”



  一群人把赞多围在中间,赞多坐在沙发上一脸凝重却不解。

  “你咋惹着刘宇了?今儿可是520诶,你俩不该腻腻乎乎的当连体婴吗?”林墨无意识地抓着刘彰的手指玩。

  “不知道啊。”

  “不是吧,你不知道?”刘彰瞪圆了眼睛。

  “他什么时候开始生气的?早上你俩下来吃早饭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?”伯远把菜盖住以防菜凉了。


  “早上起床的时候小宇还抱着我,我俩又躺了一会儿才去洗漱,早安吻也没有忘记,下来吃早饭的时候我把他的粥和包子放到他的面前的,小宇胃口还不错都吃完了,然后我俩就去楼上拍了几张照看了一会儿书,然后我去上了个厕所,手机响了我让小宇帮我接一下,然后他就生气了。”

  “我也没干嘛啊。”

  

  “谢邀,有被秀到。”林墨摸了摸胳膊,试图抚平鸡皮疙瘩。

  “那估计就是那个电话的问题喽?”刘彰试图分析。“那个电话谁打来的啊?”

  “舞室的另一个老师,让我帮她买个东西。”

  “男的女的?买什么?”刘彰抓到了线索。

  “女的,要我帮她买蔬菜,她们小区没发出入证,让我帮她送点菜过去。”

  “这是小宇接完电话之后告诉你的?”伯远有点奇怪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你咋回复的?”张嘉元一副听故事的样子。

  “我答应了,说明天去帮她买。”

  “然后呢?”

  “什么然后?”

  “然后发生什么了?”

  “然后小宇就把我扔出来了。”








02.


  “嘶,这,为啥呢?”

  张嘉元把手指放进嘴里咬,被伯远一巴掌打掉。

  “宇哥看起来像是乐于助人的人啊。”


  “对啊,但是刘宇哥肯定特别生气,他刚刚就像一只大螃蟹一样。”

  尹浩宇抱着腿坐在地上。


  “还是得问问小宇。”

  林墨说着就要往楼上走。


  “刘宇,出去了。”

  力丸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舞蹈房上来了,坐在一边。

  众人的视线齐齐打过来,力丸一时不知道看谁,只好眨两下眼睛。


  “什么时候?我们怎么没看见?”

  

  “你说他像只大螃蟹的时候。”

  力丸指指尹浩宇。



  “还愣着干嘛!”

  周柯宇拍拍赞多屁股。

  “追啊!!!”







03.


  “诶,你说刘宇为啥生气。”

  林墨边嚼着嘴里的菜,边跟米卡抢盘子里那块最好看的排骨。

  “不知道,不过你倒不担心他们,吃得这么香。”

  刘彰喝一口碗里的鸡汤,然后被烫的直吐舌头。

  “AK你这样好像狗啊。”

  尹浩宇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“吃你的饭!”

  刘彰肚子一撅。


  “说真的,他俩有啥好担心的?”

  林墨终于抢到了那块排骨,嘚瑟兮兮地朝米卡挑了挑眉毛。

  “也是,他俩一天到晚黏在一起,比连体婴还腻乎。”

  周柯宇赞同地点点头。


  “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
  “他俩要是想离婚,也得先出得去啊。”



  “有道理。”

  众人点头。




  “不愧是你啊林墨,这么聪明。”


  “是吧,夸我的同时能不能把我碗里那块肉还给我。”


  “不能。”


  “刘彰你别逼我520这天弑夫。”









04.


  “赞多!”


  赞多追出去的时候已经看不见刘宇的身影了,他正愣在原地不知去哪里,就听见熟悉的声音。

  他转身,看见刘宇捧着一束玫瑰朝他笑。


  “还不来抱抱我吗?”


  刘宇朝着赞多歪歪头。



  赞多几步跑过去,把刘宇紧紧抱在怀里。

  “诶诶诶!别压着花儿了!我费好大劲儿买到的!”

  “我想了好久怎么给你个惊喜,本来打算偷偷溜出去的,正好你同事给你打电话来,我就借这个机会光明正大地跑出来拿花了,嘿嘿。”

  

  “所以你没有生我气?”


  “没有呀~”


  “也不是吃醋?”


  “不是呀~”



  “宇野赞多你竟然还觉得有点遗憾?!”


  “你不会真跟她有什么吧!”







05.


  “诶!”


  力丸和米卡帮着伯远洗碗去了,高卿尘和尹浩宇把仓库翻了个遍都没找到心仪的花瓶,结果看中了张嘉元那瓶还没喝完的鸡尾酒的瓶子。

  张嘉元看着那两双大眼睛,一口把鸡尾酒干了,于是俩人欢天喜地地抱着瓶子下楼折腾向日葵去了。

  林墨和刘彰一吃完饭就溜回房间倒腾新歌,路过的时候还可以听见里面架子鼓和贝斯的声音。



  “你什么打算?”

  张嘉元用胳膊肘捣捣瘫在床上玩手机的周柯宇。

  “怎么老夫老妻就不值得给我整点玩意儿了?”


  “等着。”

  周柯宇头都不抬。


  “叮!”

  张嘉元看看,不是自己的消息。

  “到了。”

  周柯宇翻身下床,把手机揣进兜里,戴上口罩就走了。

 


  张嘉元一头雾水,不知道周柯宇在搞什么。  

  林墨悄悄跑过来,一脸八卦。

  “他干嘛去?”

  “我哪知道!”



  很快张嘉元就知道了。





  “张嘉元先生520快乐!张嘉元先生520快乐!爱你哦!”

  “Mr.Zhang happy 520!Mr.Zhang happy 520!I love you!”

  “장 지아 위안 씨 520 행복!장 지아 위안 씨 520 행복!사랑해!”








  “周柯宇把你喇叭给我关了!”



  “还整个三语的!”



  “不嫌丢人啊!”










06.


  “诶墨墨!你们家AK没给你准备礼物吗?”


  “有啊。”


  “是什么啊?”


  “一首歌。”


  “给我听听给我听听!”


  “不给!”











07.


   Life+u=sweet 












End

本篇又名《力丸米卡和伯远的受伤日记》

看看彩蛋

心心评论摩多摩多


评论(3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